12.19.2006

去 White Castle 吃漢堡!


當美國的新鮮人,一天不小心看到電視上播 2004年的Harold &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。 已經很久不吃Fast Food的胃突然被激起想嚐嚐這電影中好吃得不得了的White Castle 白城堡漢堡。忍了好久,終於特別去小嚐一下。結果....mmm....好吃到不行!當然。一來久仰大名,二來實在很餓。當吃到沒壓力小尺寸的方形蒸烤漢堡時,馬上就被它鬆軟的蒸麵包,薄薄的漢堡肉片,清脆的甜酸黃瓜,香而不腥的洋蔥丁,醇而不膩的蒸肉汁給征服了。
在紐約曼哈頓唯一的餐廳,簡潔乾淨,但是可能因為是在火車站旁的第八大道上,所以什麼樣的客人都有。基本上漢堡種類有一般漢堡,Cheese 漢堡,雙層cheese漢堡,培根漢堡,墨西哥辣味漢堡,雞堡,魚堡;其他有浪形薯條,洋蔥圈,雞圈等。客人可以外帶一袋十個裝的或剩至買30個到100個裝的冷凍漢堡,Cheese漢堡回家自己蒸。
不過,這個1921年在Wichita出生,24小時營業的White Castle漢堡,因為老闆堅持品質,一直不讓其他廠商加盟的關係,餐廳只散佈在美國的12個州,並沒有像其他速食店一樣擁有國際市場。所以,看過電影,慕名而來的饕客們,只能利用到美國的時候,找一家連鎖店好好想用一番了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這好像還是米國第一個漢堡店之類的。
不管怎樣,這部電影是我在米國看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部XD

OVNI said...

是第一家速食店。
原來你這麼幽默,大概那天我們講的話題太嚴肅了吧!哈哈!
DC還沒得吃ㄌㄟ!上來紐約吃,順便買一盒冷凍的帶回去喔!

OVNI said...

其實我覺得,能跟這部片比的只有 Team America: World Police
是部完全表達美國精神的經典電影。值得讚揚!!

Anonymous said...

阿我本來就很搞笑呀,只是上次沒時間表現就是了
我同事也說team america超棒,有空我會去找來看看的。哈。
喔對了,聽說台灣現在在打James Blunt,然後在文案裡竟然說,科索沃在德國?@@